[請教] 九月初去綠島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爬文看了一下好像不太推九月去綠島
但是我們最後一個暑假只剩下九月初(10.11)有空
想請問一下
九月去綠島適合嗎?
我想要再最後的一個暑假去綠島拍拍照做個ENDING
感謝各位解惑!
--
<● σ
風 ̄ 我是,小風! ψcatsummer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75.252
→
07/13 00:07, , 1F
07/13 00:07, 1F
→
07/13 00:08, , 2F
07/13 00:08, 2F
推
07/17 08:49, , 3F
07/17 08:49, 3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