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7/4 11:00~13:00從富岡漁港坐到台東車站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All or Nothing☆)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0: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錯!就是等一下,想試試看有沒有一起坐在這艘凱旋之星船上要一起坐計程車到台東車站的? 意者站內信~徵不到我就等下路上抓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46.236
文章代碼(AID): #1FywrMeP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ywrMeP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