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這間海產粥在哪裡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I can't keep still)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1:0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然很想吃好吃的海產粥 逛了一下發現這個http://ppt.cc/8q6z 但他只有寫在新生路上 沒有寫在新生路的哪裡 不知板上是否有達人可以告訴我它的大概位置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30.53

07/04 12:02, , 1F
冷氣開放?
07/04 12:02, 1F

07/04 23:07, , 2F
感覺是"新生小吃部那幾間其中一間,在舊車站對面
07/04 23:07, 2F

07/04 23:09, , 3F
新生路上介於中山路與光明路中間,有兩三家小吃攤,你去試試
07/04 23:09, 3F

07/04 23:11, , 4F
我猜是"新生小吃部",如果原PO找到在推文告知吧!
07/04 23:11, 4F

07/04 23:19, , 5F
希望不是很恐怖那家...
07/04 23:19, 5F
文章代碼(AID): #1FyxAK_E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yxAK_E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