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電影院好像沒再動工?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寬寬)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1:46), 編輯推噓5(61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電影院那塊地還是空蕩蕩的在那邊,都沒看到任何工程在進行 這樣子真的有辦法如期完工嗎? 還是又胎死腹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16.98

07/04 11:56, , 1F
有同感...
07/04 11:56, 1F

07/04 12:06, , 2F
不意外
07/04 12:06, 2F

07/04 12:18, , 3F
我媽說搞不好我都大學畢業了都還沒完成~ 我覺得可能性超高
07/04 12:18, 3F

07/04 13:50, , 4F
今天看到報紙有說這個月動工,預計明年5月完工。
07/04 13:50, 4F

07/04 14:09, , 5F
前幾天剛跟附近住戶開會,近期會動工預計兩年內完工
07/04 14:09, 5F

07/04 14:09, , 6F
好樂迪也會搬進去
07/04 14:09, 6F

07/04 18:10, , 7F
完工不難 難在長期營運
07/04 18:10, 7F

07/04 18:15, , 8F
希望如此,不然沒有電影院感覺就矮了一截...
07/04 18:15, 8F

07/04 20:46, , 9F
有電影院也不一定就有想對的品質...以台東的環境..
07/04 20:46, 9F

07/04 20:46, , 10F
別期待太高...
07/04 20:46, 10F

07/04 22:20, , 11F
不管怎樣總要支持一下
07/04 22:20, 11F

07/05 12:30, , 12F
從去年11月至今設計圖還在設計中...so..看起來像沒再動工
07/05 12:30, 12F
文章代碼(AID): #1FyxoUD1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yxoUD1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