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火車站周邊
話說星期天要去台東考試
因為要等錄取率所以很晚才買 結果 那個車票......無敵難買.....
最後我把算盤打到國道客運上 可是我早上十點考完試 要等到下午五點半去搭國光
中間的七小時 我都可以站回台中了(但說實在的好像沒必要這麼心酸)
所以想來個放逐之旅(?)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意見?
去看個二輪電影?還是去觀個光?
但老實說我沒有去過台東Q________Q
雖然我不是路癡 但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應該還是會亂饒而迷路
如果有建議某地點的話可能要講的明顯一些~~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80.111
推
07/04 19:15, , 1F
07/04 19:15, 1F
哈哈哈 我想在附近看看就好 想說反正沒去過台東
推 gmoz:用切的買不到嗎? 或者是搭到高雄再轉客運吧 07/04 19:28
我就是客運到高雄 沒關係 我很常坐客運 坐客運比較習慣:)
→ whhhat:更辛酸的是台東目前沒有電影院 07/04 19:50
囧....好吧 那看兩片二輪的幻想破滅了(阿不是說要觀光XD)
推
07/04 19:54, , 2F
07/04 19:54, 2F
→
07/04 19:55, , 3F
07/04 19:55, 3F
推
07/04 19:57, , 4F
07/04 19:57, 4F
請問也是7/8的嗎? 是的話如果時間許可就太好了:))))
推
07/04 20:00, , 5F
07/04 20:00, 5F
→
07/04 20:00, , 6F
07/04 20:00, 6F
我就是這樣轉的 所以客運也是一樣~
感謝
推
07/04 21:30, , 7F
07/04 21:30, 7F
是喔~你也是嗎?
※ 編輯: angelacho 來自: 122.118.74.115 (07/04 22:10)
推
07/04 22:30, , 8F
07/04 22:30, 8F
謝謝:)
推
07/04 22:33, , 9F
07/04 22:33, 9F
推
07/04 22:36, , 10F
07/04 22:36, 10F
→
07/05 11:17, , 11F
07/05 11:17, 11F
推
07/05 21:15, , 12F
07/05 21:15, 12F
唔 不用了~~謝謝~~
不好意思捏 因為我打算順便去高雄拜訪親友團
隔天再回台中就可以了
還是謝謝你囉:)
※ 編輯: angelacho 來自: 122.118.73.55 (07/05 23:28)
推
07/05 23:29, , 13F
07/05 23:29, 13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