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火車站周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聽天使給你回音)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9:05),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星期天要去台東考試 因為要等錄取率所以很晚才買 結果 那個車票......無敵難買..... 最後我把算盤打到國道客運上 可是我早上十點考完試 要等到下午五點半去搭國光 中間的七小時 我都可以站回台中了(但說實在的好像沒必要這麼心酸) 所以想來個放逐之旅(?)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意見? 去看個二輪電影?還是去觀個光? 但老實說我沒有去過台東Q________Q 雖然我不是路癡 但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應該還是會亂饒而迷路 如果有建議某地點的話可能要講的明顯一些~~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80.111

07/04 19:15, , 1F
7小時可以租機車騎到池上再騎回來了
07/04 19:15, 1F
哈哈哈 我想在附近看看就好 想說反正沒去過台東 推 gmoz:用切的買不到嗎? 或者是搭到高雄再轉客運吧 07/04 19:28 我就是客運到高雄 沒關係 我很常坐客運 坐客運比較習慣:) → whhhat:更辛酸的是台東目前沒有電影院 07/04 19:50 囧....好吧 那看兩片二輪的幻想破滅了(阿不是說要觀光XD)

07/04 19:54, , 2F
我有多訂一張台東回台中的火車票
07/04 19:54, 2F

07/04 19:55, , 3F
還是我退你馬上訂XDD
07/04 19:55, 3F

07/04 19:57, , 4F
是下午4點的莒光號
07/04 19:57, 4F
請問也是7/8的嗎? 是的話如果時間許可就太好了:))))

07/04 20:00, , 5F
今天上網查還有票到高雄,你可以先到高雄再換車回台
07/04 20:00, 5F

07/04 20:00, , 6F
中比較方便^^
07/04 20:00, 6F
我就是這樣轉的 所以客運也是一樣~ 感謝

07/04 21:30, , 7F
你該不會也是要去考新生國中吧??
07/04 21:30, 7F
是喔~你也是嗎? ※ 編輯: angelacho 來自: 122.118.74.115 (07/04 22:10)

07/04 22:30, , 8F
我是去陪考的...加油
07/04 22:30, 8F
謝謝:)

07/04 22:33, , 9F
我是訂7/8的沒錯,但我已經取票了,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07/04 22:33, 9F

07/04 22:36, , 10F
不然也可以約在台東拿票XD
07/04 22:36, 10F

07/05 11:17, , 11F
有朋友到現在訂不到7/7台東的房間~有人要退訂的嗎?
07/05 11:17, 11F

07/05 21:15, , 12F
所以有需要那張7/8的車票嗎?不然我就要去退票囉@@
07/05 21:15, 12F
唔 不用了~~謝謝~~ 不好意思捏 因為我打算順便去高雄拜訪親友團 隔天再回台中就可以了 還是謝謝你囉:) ※ 編輯: angelacho 來自: 122.118.73.55 (07/05 23:28)

07/05 23:29, , 13F
好的!!
07/05 23:29, 13F
文章代碼(AID): #1Fz2DV9I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z2DV9I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