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特] 就是有這款鄉公所!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你家就是我家)時間14年前 (2012/07/28 00: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eline1976 (好想出去玩啊!!)》之銘言: : 真的要慎選地方父母官, : 8/1新學期開始,原本平靜無波的生活... : 鄉公所在7月20日突然召開"招生"說明會, : 下學年8/1起不收小班新生,也不收大班新生, : 「外面的人會罵,9000人比40個小朋友更重要!」 : 到底誰會罵公部門把經費用在幼兒教育和社會福利上?? : 又說幼照法通過後,鄉公所如果辦幼兒園是違法的! 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八條: 直轄市、縣(市)、鄉(鎮、市)、學校、法人、團體或個人得興辦幼兒 園,幼兒園應經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許可設立,並於取得設立許可 後始得招生。 =_= : 公務人員瞞天蓋地的說謊都不用負責的嘛? : 教育部與內政部一致譴責,縣政府也一直函至鄉公所... : 鄉公所置之不理!地方自治事項必須經過代表會審議.. : 完全未依法定程序辦理擅自決定, : 會中對新住民家長充滿輕蔑之態度...更令人難以置信! : 活動經費減減減,辦的不夠出色!又怪縣政府不重視~ : 競選政見到現在真正做到的有幾個? :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155787014558494/ : 如果可以~請大家幫忙在FB活動專頁上按參加! : 讓鄉公所瞭解到底何為民意... : 偏鄉資源已經如此不足,連幼兒的權益也要剝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9.250
文章代碼(AID): #1G4iEPnX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4iEPn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