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特] 就是有這款鄉公所!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好想出去玩啊!!)時間14年前 (2012/07/30 23: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redece (你家就是我家)》之銘言: : ※ 引述《celine1976 (好想出去玩啊!!)》之銘言: : : 真的要慎選地方父母官, : : 8/1新學期開始,原本平靜無波的生活... : : 鄉公所在7月20日突然召開"招生"說明會, : : 下學年8/1起不收小班新生,也不收大班新生, : : 「外面的人會罵,9000人比40個小朋友更重要!」 : : 到底誰會罵公部門把經費用在幼兒教育和社會福利上?? : : 又說幼照法通過後,鄉公所如果辦幼兒園是違法的! : 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八條: : 直轄市、縣(市)、鄉(鎮、市)、學校、法人、團體或個人得興辦幼兒 : 園,幼兒園應經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許可設立,並於取得設立許可 : 後始得招生。 : =_= 那是興辦~鄉托是改制... 依照教育部的來文~鄉托只有改名字而已~人員與設備土地完全合法! 但仍需要經過鄉代會決議後送縣政府核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217.38
文章代碼(AID): #1G5gf-Nh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5gf-Nh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