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火車票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athi)時間14年前 (2012/08/08 20:3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身是台中人,平常頂多台中台北跑 所以不太會有搶票的問題,反正這班沒有就坐其他班,回家不急! 可是這次買火車票真得很挫折,因為大概就那幾班可以買,尤其是某幾班首選 像是台北往台東的606,台東上台北的243 朋友又跟我說是平日還好... (還好我沒聽他的,還是乖乖六點起來!) 買 606 的時後還好,有點拖到,不過大概也是六點零五之前,就順順利利的買到 (那時後還想說,大概真的不會難買吧!) 所以幾天後要買 243 的時後就有點悠哉... 但其實比當初買 606 時早起了! 沒想到...,居然沒有買到(tears (因為起床時頭很暈,一瞬間還想說我是不是按錯了...) 後來在慌張的情況下只好退而求其次先買了237;那天傷心之餘有偷偷"閒聊"了一下... (其實237也可以,只是要坐比較久,比較累) 但這幾天,閒而無事在家就邊按 昨天意外發現還有票! 不過因為在不同車廂,我猶豫到晚上還是決定放棄 今天十點多快十一點,想說再按按看 就買到了!!!!! 雖然不是很熟悉台鐵的系統,不過自己推測大概是這樣 好像近一週後早上看看,比較有機會有票 (因為到下午看又沒了 而且像我昨天晚上放棄的那個,我自己再輸入一次並未顯示有剩餘車票 代表可能每天早上會再重新刷過一次吧(!?) 所以想買票的大家或許可以試試!! 我今天是買到下週四的243的! 有點像美麗的小意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4.34

08/08 21:06, , 1F
因為被旅行社搜括的票,如果沒賣掉,就會再退回去。
08/08 21:06, 1F

08/08 21:25, , 2F
一樓專業!
08/08 21:25, 2F

08/08 21:59, , 3F
這專業我也是前幾天才知道XD,不過也恭喜原PO了。
08/08 21:59, 3F

08/08 22:41, , 4F
這已經是許多台東人生活的一部份了:早起訂票、持續訂票。
08/08 22:41, 4F

08/08 23:35, , 5F
本來就要持續嘗試訂票 而且訂票未付款取票的隔天也會重新釋出
08/08 23:35, 5F

08/09 09:12, , 6F
也可以申請台鐵會員,會自動幫你媒合車票。
08/09 09:12, 6F

08/09 15:22, , 7F
我訂不到12號的606~整個困難中~唉
08/09 15:22, 7F

08/09 22:31, , 8F
訂不到12號的606+1...T_T
08/09 22:31, 8F
文章代碼(AID): #1G8bpBlI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8bpBlI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