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鹿野熱氣球活動棒~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hunk)時間14年前 (2012/08/09 17:40),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準備去台東鹿野看熱氣球了 心理好期待 也找好多資料 如果準備要去的話,可以跟我一樣先做點功課,才會玩得開心 推薦大家一個五顆星的熱氣球情報網 http://www.walkerland.com.tw/event/201207_balloon/ 內容比臺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的資訊還豐富 基本的行程推薦與交通資訊都很詳細 還有很多在地玩法的情報 可以點進去參考看看啊~ 還在猶豫的,可以先看看部落客的文章來決定啦 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1896 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1847 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041 我真的覺得一定要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0.19

08/09 17:59, , 1F
唉唉~想去~但是9/1的房間都沒了Orz
08/09 17:59, 1F

08/09 18:12, , 2F
哇!這些資料真棒!太謝謝了!
08/09 18:12, 2F

08/09 19:50, , 3F
謝謝分享阿!!!希望明天早上搶得到票!!!
08/09 19:50, 3F

08/09 21:54, , 4F
謝謝分享
08/09 21:54, 4F

08/09 22:24, , 5F
我這個週末要去喔,YA!!
08/09 22:24, 5F

08/09 22:26, , 6F
anatasuki是要搶火車票嗎?如果買不到全程車,建議分段買喔
08/09 22:26, 6F

08/10 08:28, , 7F
我下週要去,但建議搭乘嗎?
08/10 08:28, 7F

08/10 17:26, , 8F
請問一下~一個人可以買幾張票呀~~~~
08/10 17:26, 8F

08/11 22:15, , 9F
是火車票啊!試過分段 但也都搶不到T^T 只好繼續碰碰運氣
08/11 22:15, 9F
文章代碼(AID): #1G8uM32W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8uM32W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