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鐵車票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希爾威)時間14年前 (2012/08/11 17:26),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買8/19晚上的夜車回台北 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車次655 從鹿野到松山or台北都無座位 但是到高雄就有座位 何解? 它不走南迴鐵路耶!! 逼我買貴再跳車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218.249

08/11 17:27, , 1F
東部的車票你要一個月前就買好,不然絕對買不到
08/11 17:27, 1F

08/11 17:47, , 2F
兩個禮拜吧....@@
08/11 17:47, 2F

08/11 17:49, , 3F
他會分段保留票, 好像前一週才可以打散賣吧...O.o
08/11 17:49, 3F

08/11 18:17, , 4F
一個月前就全都被旅行社用團體票包走給大陸客啦
08/11 18:17, 4F

08/11 19:16, , 5F
因為票是分段用配額的..
08/11 19:16, 5F

08/11 19:17, , 6F
原po您好:這班車往北迴終點是高雄!繞台灣一圈
08/11 19:17, 6F

08/11 19:41, , 7F
回樓上 我的用詞遣字有那麼拙劣嗎?
08/11 19:41, 7F

08/11 19:43, , 8F
因為台東->高雄還是會有固定配額 但是沒啥人會買
08/11 19:43, 8F

08/11 19:55, , 9F
所以各種區間都會有固定張數 時間一到才會拿掉限制?
08/11 19:55, 9F

08/11 19:57, , 10F
那請問依我的例子 我要819的票 何時取消限制打散賣?
08/11 19:57, 10F

08/11 21:38, , 11F
台東→高雄走北迴線也沒人會這樣坐吧...
08/11 21:38, 11F
文章代碼(AID): #1G9YKtyL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9YKty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