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上禮拜六(08/05)凌晨3點的流星
各位台東的鄉民大家好
初次在此po文,若有違版規會自D
如題,本人於當時在嘉義,看到天上有很大很亮的流星
飛行時間不像一般流星快,在天空中至少飛行有幾秒鐘
後來陸續聽南投的網友說有看到,我們都很好奇
於是想問問當時在戶外活蹦亂跳的台東鄉民們
有否看到此景,並聽到隨之而來的聲音
有的話,想請問當時看到的方位,是在正上方呢還是東方或西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0.143
推
08/11 23:15, , 1F
08/11 23:15, 1F
推
08/12 00:02, , 2F
08/12 00:02, 2F
→
08/12 02:06, , 3F
08/12 02:06, 3F
→
08/12 02:07, , 4F
08/12 02:07, 4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