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上禮拜六(08/05)凌晨3點的流星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宇)時間14年前 (2012/08/11 21:4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台東的鄉民大家好 初次在此po文,若有違版規會自D 如題,本人於當時在嘉義,看到天上有很大很亮的流星 飛行時間不像一般流星快,在天空中至少飛行有幾秒鐘 後來陸續聽南投的網友說有看到,我們都很好奇 於是想問問當時在戶外活蹦亂跳的台東鄉民們 有否看到此景,並聽到隨之而來的聲音 有的話,想請問當時看到的方位,是在正上方呢還是東方或西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0.143

08/11 23:15, , 1F
殞落流星!!
08/11 23:15, 1F

08/12 00:02, , 2F
可以看我前一篇的PO文,週三就有看到流星
08/12 00:02, 2F

08/12 02:06, , 3F
guitar我說的不是一般的流星,是超級亮又不快的奇特流星
08/12 02:06, 3F

08/12 02:07, , 4F
活了二十幾年我是頭一次遇到這種奇景阿阿阿阿
08/12 02:07, 4F
文章代碼(AID): #1G9cA9Gt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9cA9Gt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