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船班誤點?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準考生)時間14年前 (2012/08/12 14:2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請問 前往綠島的船誤點的機會大嗎 我們是訂下午四點的火車 預計下午兩點半搭船回來 但民宿老闆說 萬一誤點 就有可能趕不上QQ 考慮要不要換票 想請問大家 船誤點是常常發生的事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80.234

08/12 23:12, , 1F
不是常發生~不過假設你準時到了也3:20加上下船和搭車的時間~
08/12 23:12, 1F

08/12 23:13, , 2F
四點是滿緊迫的感覺
08/12 23:13, 2F

08/14 18:49, , 3F
昨天兩點半的船班 到港口三點半 聯絡接送10分鐘
08/14 18:49, 3F

08/14 18:50, , 4F
最後搭港口旁的小黃 3:40出發 3:55抵達車站 順利趕上
08/14 18:50, 4F

08/17 22:31, , 5F
之前我有遇過 五人擠一台 後來改到知本
08/17 22:31, 5F
文章代碼(AID): #1G9qiUx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9qiUx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