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平日的豐源國小需要預約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各人流各人的淚)時間14年前 (2012/08/12 20:4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和朋友要8/20(一)造訪豐源國小 可是在板上看到有人說要預約 有人也說暑假不用預約 甚至有人說現在一律不准遊客進入 請問到底是如何呢? 如果要預約的話 打電話到學校暑假期間會有人接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14.80

08/12 20:54, , 1F
已經不開放了不是?
08/12 20:54, 1F

08/12 21:02, , 2F
今天經過很多人
08/12 21:02, 2F

08/12 21:18, , 3F
還是有開放啦 不過垃圾要帶走 沒有廁所(因為鎖了)
08/12 21:18, 3F

08/12 22:06, , 4F
請問有人知道學校可以帶寵物進入嗎??
08/12 22:06, 4F

08/12 22:17, , 5F
豐源國小應該收點門票錢
08/12 22:17, 5F

08/12 22:59, , 6F
可以帶寵物! 但排泄物要清!
08/12 22:59, 6F

08/13 00:13, , 7F
今天有進去哦,只不過大家要好好善待美麗校園!
08/13 00:13, 7F

08/14 00:35, , 8F
今天還是很多人,不過請保持清潔
08/14 00:35, 8F
文章代碼(AID): #1G9wPL5e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9wPL5e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