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如果搭夜車前往台東~早上時間如何打發?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139!!!!!)時間14年前 (2012/08/13 20:3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算搭夜車前往台東去搭乘熱氣球~ 夜班車是00:22會到達台東車站~ 請問大家建議這時間可以去哪打發時間呢? 或是大家覺得應該這時間就可以去高台排隊了呢? (最近排隊時間好像越來越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36

08/13 20:38, , 1F
去山上看星星泡茶
08/13 20:38, 1F

08/14 08:54, , 2F
若是假日要凌晨兩點去排才的到
08/14 08:54, 2F

08/14 10:26, , 3F
這時間可以去排隊了,現在排隊越來越早了
08/14 10:26, 3F

08/14 13:48, , 4F
直接上山吧,我昨天搭,排3點以後的人只有後補了
08/14 13:48, 4F
文章代碼(AID): #1GAFJqZt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AFJqZt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