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9/2下午可以拍到熱氣球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GO~)時間14年前 (2012/08/15 00:0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們是9/2下午才到台東 我剛看一下官網 因為光雕音樂會 下午繫留體驗取消 如果我們過去鹿野單純只是想拍熱氣球 這樣9/2號下午過去 還有展示的熱氣球可以拍嗎? 還是熱氣球只有在起飛時 才會生火 才會充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232

08/15 00:33, , 1F
繫留取消就沒有球能拍,要到快7點球才會昇起進行光雕
08/15 00:33, 1F

08/15 15:54, , 2F
那請問9/2早上有球可以看嗎? 繫留體驗取消大驚>"<
08/15 15:54, 2F

08/15 17:13, , 3F
早上還有唷 沒有取消~
08/15 17:13, 3F
文章代碼(AID): #1GAdPpHL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AdPpH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