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熱氣球好像愈排愈誇張...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4年前 (2012/08/19 23:10), 編輯推噓8(8018)
留言2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早暑假剛開始的時候 帶朋友晃晃悠悠的 先去阿丁買個早點再繞上去 日頭剛升起 還可以排個後補 天氣大好氣流穩定 讓朋友一償宿願 他去坐氣球 我啃我的早點一派悠閒 後來到了七月底 聽說早上梯要凌晨三點去排 這感覺已經很誇張了 上禮拜另一位朋友晚上十點打電話給我 說人正在火車上 半夜到台東車站 問我能不能載他去鹿野高台排隊 我回"要瘋你自己坐計程車去瘋 我和我的眠床不分離" 今天聽來訪的朋友講說 有人前一天晚上十點就去排隊 還有更多人是早上票賣完排不到的直接排下午的 會不會太扯啊!! 有種愈來愈誇張 全民瘋熱氣球的感覺 去年也沒到這種境地啊 不過出來玩 就是要瘋一點 有毅力的朋友們 我在夢鄉中給予你們精神上的支持 托熱氣球的福 連帶為池上關山帶來不少遊客 附近民宿幾乎滿載 看得我家老爹都想來開民宿了 XD -- 花東旅遊有交通行程上的問題 歡迎找小弟交流或安排 http://www.ptt.cc/bbs/Taitung/M.1344265989.A.A79.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08/19 23:45, , 1F
假日晚上十點去排還排不到,台中月眉其實也有熱氣球...
08/19 23:45, 1F

08/19 23:45, , 2F
晚上十點去排還排不到喔?打錯
08/19 23:45, 2F
啊 歹勢 那是兩句話 前一天晚上十點去的是有坐到了 再坐不到就真的太扯了

08/20 00:01, , 3F
這早去 做不到就不想去搶了...另外宣傳 K大人很讚
08/20 00:01, 3F

08/20 00:53, , 4F
去年七點才到.都還坐的到
08/20 00:53, 4F

08/20 09:49, , 5F
乾蝦 r大快好好來享受一下花東的風景吧
08/20 09:49, 5F

08/20 09:51, , 6F
請問我只想去逛逛地面拍照曬太陽,想搭夜車下去,估計是
08/20 09:51, 6F

08/20 09:52, , 7F
五點半到...不是很想花時間等車,想說走上去,客運好像都
08/20 09:52, 7F

08/20 09:53, , 8F
走永安路,想請問說"清晨走高台路可否?地圖看起來比較近
08/20 09:53, 8F
我是沒有走過啦 不過開車是挺快的 不怎麼遠 走路了不起一小時內一定會到 空氣好風景好 當做晨運也不錯

08/20 13:15, , 9F
今天0315到,拿備取15號
08/20 13:15, 9F

08/20 14:12, , 10F
感謝,GOOGLE地圖大約4.5KM一個小時應該,我比較怕沒睡醒
08/20 14:12, 10F

08/20 14:13, , 11F
掉進旁邊的田裡...或是被狗追之類的 XD
08/20 14:13, 11F

08/20 14:25, , 12F
8/18 (六)早上場 最早到的是前天晚上10點去的
08/20 14:25, 12F

08/20 14:25, , 13F
我自己是凌晨一點到 排在棚子外面兩排 拿到補位1X號
08/20 14:25, 13F

08/20 14:26, , 14F
據說凌晨兩點到就拿不到候補票了 下午場有看到有人早上八
08/20 14:26, 14F

08/20 14:26, , 15F
點在排隊XD
08/20 14:26, 15F

08/20 14:26, , 16F
有很多人是一兩個人負責排隊 時間快到在大隊人馬出線
08/20 14:26, 16F

08/20 14:27, , 17F
還有人是不管自己人有多少 就是直接全部買兩張
08/20 14:27, 17F

08/20 14:32, , 18F
晚上騎車去的人要小心路邊的狗狗 被嚇到好幾次= =
08/20 14:32, 18F

08/20 14:33, , 19F
可以的話帶個手電筒去會比較好 那邊是流動廁所
08/20 14:33, 19F

08/20 14:35, , 20F
那邊有個棚子 排在棚子外面太多的可能就是沒機會了
08/20 14:35, 20F

08/20 14:35, , 21F
聽別人說在棚子內的大概就是200號之內 棚子外就是排候補了
08/20 14:35, 21F

08/20 16:41, , 22F
聽我朋友的朋友說坐不到5分鐘要600元 是真的嘛??
08/20 16:41, 22F

08/20 17:15, , 23F
500吧, 划不划算就見仁見智了
08/20 17:15, 23F

08/20 17:40, , 24F
禮拜日上午場的 十一點多買到11x
08/20 17:40, 24F

08/21 01:48, , 25F
今天據居民說法:假日時段..凌晨1點多拿到早上最後一號
08/21 01:48, 25F

08/21 01:54, , 26F
因為台灣很少有熱氣球,所以大家都很瘋,國外坐熱氣球也貴
08/21 01:54, 26F
不過其實自由飛行的開價已經超過鄰近的東南亞不少 進逼澳洲或其他高消費國家的水平了 以國民所得來說 非一般人坐得起啊 ※ 編輯: konny 來自: 219.86.203.230 (08/21 08:24)
文章代碼(AID): #1GCG7mE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CG7mE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