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體育館的二手煙...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yuwanwan)時間14年前 (2012/08/19 23:2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一直都是在體育館跑步, 因為會有微微的青草香, 深呼吸時會有一種想大喊「我愛大自然」的fu! 不過卻被二手菸破壞掉了... 最近常常都會遇到有幾位男士 坐在裡面的水泥地大圈圈抄台語口音邊大笑邊抽菸 然後菸味就順著風飄向跑道... 所以不得已我只得從第一跑道改為第八跑道(最外圍) 結果今天換成是在女廁旁入口邊的長椅, 有兩位男士在那邊抽菸, 菸味就順著風一下飄向大門, 一下飄向跑道... 不清楚是不是同一批人, 聲音聽起來都有點年紀, 不過太暗了也看不清楚長相, 但每次我八點半至九點到體育館時, 幾乎都會遇到, 今天跑完(8:30~9:30)的時候他們人還在那邊。 於是吸吸吐的頻率跑到他們附近時就要轉換成吸吸吐閉氣 不曉得有沒有其他跑者也有聞到? 我自己對菸味非常敏感,所以就會特別不舒服, 公眾場合並不是吸菸區,真不知道該怎麼制止他們...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很沒品、沒水準、沒禮貌的行為。 ※ 編輯: yuwanwan 來自: 61.227.123.73 (08/19 23:28)

08/19 23:58, , 1F
早一點跑(6-7點)比較不會有抽煙的人...
08/19 23:58, 1F

08/20 00:48, , 2F
公眾場合並不是吸菸區 <= 就用這句制止他們阿
08/20 00:48, 2F

08/20 01:05, , 3F
我會怕耶...囧,下次有男性友人同行再說好了orz
08/20 01:05, 3F

08/20 03:24, , 4F
我跑的時間跟原PO一樣 有時會遇到
08/20 03:24, 4F
文章代碼(AID): #1GCGMYVs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CGMYVs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