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文化中心或縣圖有電腦可供使用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綠島人)時間14年前 (2012/08/20 15:0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打份文件,卻發現家裡電腦僅有不好用的OpenOffice, 不知道文化中心或縣圖,是否有電腦可供使用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0.247

08/20 16:17, , 1F
東大圖書館
08/20 16:17, 1F

08/20 17:52, , 2F
文化中心有呀!可是好像只能半小時
08/20 17:52, 2F

08/20 22:13, , 3F
非本校生可進入東大圖書館使用?
08/20 22:13, 3F

08/20 22:24, , 4F
你綠島人嗎??我有office可借你
08/20 22:24, 4F

08/20 22:28, , 5F
真的嗎,那麼好心!XD 我是綠島人啊(扭)
08/20 22:28, 5F
文章代碼(AID): #1GCU5WeU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CU5WeU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