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帶小孩去看熱氣球&金針花海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4年前 (2012/08/22 08:4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71520 (老不休ˊ.ˋ)》之銘言: : 孩子的爹臨時起義下週一去台東玩, : 帶著兩隻小人兒(4.6歲&2.7歲) : 計畫是搭火車到台東車站, : 住的地方目前是還沒開始找, : 1,想請問 : 租兩台摩托車個載一個孩子這樣ok嘛? 完全不建議 簡直是開玩笑 兩歲多的孩子沒辦法坐後座 長途站前面也不可能 (我家小朋友就是兩歲多就是) 一定是用背巾 可是台東這邊的點距離都很長 一整天背下來 把拔馬麻會受不了的 : 租汽車的話, 請問台東市的停車跟鹿野高地的停車方便嘛?? 高台的停車很方便 空地很多 端看你要走多遠 XD 反正就算遊客再多 也比台北好停車 : 包計程車的話會比租汽車好嘛?(租和運好貴...) 如果交通有預算上的問題 倒是可以找小弟來幫您安排 也可以幫您做行程上的規劃 小弟也是奶爸 帶著小孩該怎麼走比較清楚 : 本來是媽媽自己無敵想要衝清晨排隊搭熱氣球, : 但是帶著兩隻小毛頭.....這念頭只能被迫取消 (泣) 把拔留民宿顧小孩 馬麻自己去排隊怎麼樣 XD 如果是早上飛的 搞不好能在小孩起床之前回到民宿喔 : 只祈求下週1能夠天朗氣清, 讓熱氣球能夠順利起飛^^ : 2.另外請問 : 目前剛好是金針花海的季節,很想去賞花耶! : 哪個賞花地點適合小孩去呢? 其實都可以 不過金針山路小陡難停車 六十石山腹地較大 相對說也比較安全 比較推薦六十石山 : 因為爬文有看到某版大寫說,要賞花要爬很久很陡的山路, 其實不用 路邊就很漂亮了 這就我兩歲女兒路邊隨便拍的 http://i.imgur.com/hI9CD.jpg
: 大人自己當然是沒問題, 但是兩隻小人兒就辦不到了, : 所以想知道哪個地方能夠方便賞花呢^^? : 3.再請問 : 哪間民宿夜晚沒有光害,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斗? 太多了 基本上東部光害很少 就算民宿看不到星星 走一段路就能讓你看到銀河 : 請大家推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08/22 14:24, , 1F
很有用的資訊tks~ (小朋友也很可愛^^)
08/22 14:24, 1F
文章代碼(AID): #1GD2gyxv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2gyxv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