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9/3在台東閒晃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走在晨昏晴雨裡)時間14年前 (2012/08/26 18: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在台東當兵 9/3當天退伍 會先留在台東到處閒晃個幾天 想要請問有沒有哪位板友也是閒來無事的 可以一起來玩耍XD 目前還沒有任何計畫 有一台機車兩頂安全帽 也不一定要跑很遠 一起喝個茶聊聊天也不錯 主要就是想認識新朋友囉 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嘿嘿 27歲 興趣是吃飯睡覺打東東...阿不是XD 喜歡聽音樂唱歌還有看看動畫漫畫 是個宅宅 http://afantasy.pixnet.net/album/video/113432110 自己錄的初音的歌XD 有意者請回信 不過我等等收假 可能要等到9/3當天才有辦法上逼了XDDDD 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48.142
文章代碼(AID): #1GEW3KUc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EW3KUc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