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東方大鎮附近
晚上將近六點在
中興路二段比較大間的全家右轉
然後台北小吃對面巷子
看到兩個疑似雙胞胎姊妹
很白很可愛
難得在台東遇到正妹
剩下八十天就要回台北了
都沒認識什麼妹...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50.199
噓
08/26 21:22, , 1F
08/26 21:22, 1F
噓
08/26 21:42, , 2F
08/26 21:42, 2F
噓
08/26 22:02, , 3F
08/26 22:02, 3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2
119
85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