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想問在鹿野可以吃什麼 以及特產部份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用力生活)時間14年前 (2012/08/26 21:2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台東 不過 還真的對台東很不熟 想問一下 鹿野那裡有一些有名的鳳梨乾 叫什麼名字 (我之前有去買 可是資料不見啦) 忘了名字 打鳳梨乾也找不到 另外市區就是地瓜酥嗎? 一定要買楊記? 還是有其他間? 另有一個 是朋友買的 這是我婆婆想吃 就是用波羅密做成乾... 有賣這種東西嗎?....他說是在台東買的.... PS:鹿野推廌的餐廳是只有愛嬌姨嗎...我們只有2個大人一個小孩... 很不好叫合菜 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184 ※ 編輯: bridget0301 來自: 122.254.2.184 (08/26 21:32)

08/26 22:14, , 1F
記得還有一個200哩版條
08/26 22:14, 1F

08/26 23:09, , 2F
我還想說廌野是哪裡
08/26 23:09, 2F
※ 編輯: bridget0301 來自: 122.254.2.184 (08/27 00:45)

08/27 13:19, , 3F
鳳梨乾是因為鹿野出產鳳梨才有吧...地瓜酥要看你的口味吧
08/27 13:19, 3F

08/27 13:20, , 4F
每一家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08/27 13:20, 4F
文章代碼(AID): #1GEYEI3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EYEI3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