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綠島還好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咪咪咪)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4:2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9/2.3.4記畫去綠島三天兩夜 這幾天應該是剛好颱風遠離 但看這次回馬槍的風災 有些活動景點的問題想提問 1.朝日溫泉-- 整修中 近期內是否不會開放了呢? 2.浮潛-- 風災後還看到的東西嗎? 會不會有漂流木的危險? 3.船釣-- 風災後還釣的到小管/魚嗎? 4.路上景點還好嗎? 會不會有什麼落石搶修的問題 囧? 還請大家解析了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8.7

08/27 16:14, , 1F
這陣子還是先別來了,,!
08/27 16:14, 1F

08/27 16:29, , 2F
樓上快把或搬到安全的地方,然後多準備幾顆手機電池吧:)
08/27 16:29, 2F
文章代碼(AID): #1GEn9BLx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En9BL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