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從台東車站到都蘭糖廠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XD)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8:5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我是買車票從台北到台東 到的時間約12:40 我住的地方是在都蘭糖廠那裡 想請教幾個問題 1. 坐火車到的火車站是台東新站 不是舊站吧 2. 如果要坐鼎東客運是從新站還是舊站坐呢? 3. 是搭鼎東客運的海線吧 4. 我查了他們的路線圖 沒看到有所謂"都蘭糖廠"站 請問是要在哪裡下車呢? 抱歉因為剛剛打電話去客運那 沒人接聽 所以來板上求助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57.53

08/27 19:18, , 1F
舊站廢站了QQ鼎東兩邊都有車呀!都蘭B吧...
08/27 19:18, 1F

08/27 19:36, , 2F
只有一個火車站,就是台東新站,海線,都蘭B下車.
08/27 19:36, 2F
文章代碼(AID): #1GEr4a21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Er4a21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