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遇到有生第一次很奇特和疑惑的經歷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哈克說"huck已死")時間14年前 (2012/08/31 01:5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剛去google一下("台東市 UFO") 看有沒有人看到類似的東西 結果找到一兩則新聞 是2010年 也在八月底九月初的新聞, 10903飛碟出現在夜空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zDCZQ8np0
拍到不明光點 台東市民疑是幽浮 來源網址 http://www.ufo.org.tw/?frm=view&dst=tview&id=j1x7zhuua3q1 資料來源 聯合報 施鴻基 刊登日期 2010/9/3  點擊次數 : 2004 有點被這時間的巧合嚇到.... ※ 引述《ashyn (台北單車鐵馬族)》之銘言: : 首先聲明 : 小弟並非天文星相愛好觀測之人 : 也非打廣告 : 只是昨天晚上經歷一場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 也在此分享給大家 :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就當作是茶餘飯後消遣的話題吧~~ : ----------------------------------------------------- : 小弟為從西部到臺東來上班公務人員 : 有來過臺東的人或是本地的人都知道有個晚上可以喝茶聊天的"星星部落" : 首先聲明 : 小弟並非天文星相愛好觀測之人 : 也非打廣告 : 只是昨天晚上經歷一場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 也在此分享給大家 :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就當作是茶餘飯後消遣的話題吧~~ : ----------------------------------------------------- : 小弟為從西部到臺東來上班公務人員 : 有來過臺東的人或是本地的人都知道有個晚上可以喝茶聊天的"星星部落" : 昨天8/19因為胞妹到台東遊玩 : 所以晚上就大約6:45左右帶胞妹和妹夫共4個人到"星星部落"觀賞臺東夜景 : 昨天晚上台東天氣還算不錯 : 只有零散幾片雲飄過 : 所以幾乎滿天都是星星 : 期間還有豐年機場跑道燈點亮共兩架班機先後從04跑道離場飛過"星星部落"上空 : 就在晚上大約8:30前後 : 小弟就注意到妹夫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 : (妹夫為戰鬥飛行員) : 稍微問一下 : 才知道他在注意一顆"星星" : (為什麼我會說它是星星是因為看起來就如同一顆星星一樣大小和亮度) : 唯一的不同點就是它會"動" : 我聽他這麼一說才開始注意到這顆"星星" : 它是從知本上空方向用高速和低速交替方式由南向北往台東市區上空方向飛行 : 然後到台東市上空忽然停住了一會兒 : 此時顏色由白色開始轉紅了一點 : 直接90度往東(太平洋方向)加速飛行一段距離又停住 : 再直接180反向往後向西飛到中央山脈方向又停住 : 在慢慢往北飛到大約在"星星部落"正上空附近 : 再突然以"極為驚人加速度"往花東縱谷方向飛去 : 消失在山頭後 : 全程大約2-3分鐘時間 : "完全沒有聲音" : 由於我們這桌4人同時都看到 所以可以判斷應非個人眼睛錯覺問題 文長恕刪 -- 仁者樂山 智者樂水 沒有蟲魚鳥獸 花草樹木的山水又如何? Ptt-> 國家研究院 -> Academy -> EarthAstro -> Ecophilia: Humane Conservation and the Earth as Home 人文的保育, 將地球視為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10.52

08/31 08:12, , 1F
真詭異
08/31 08:12, 1F
文章代碼(AID): #1GFwVK7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FwVK7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