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週末的南迴公路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4年前 (2012/08/31 10:5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vetawei (九哥)》之銘言: : 這週末想開車從屏東去台東看熱氣球~ : 想請問大家早上九點以後南迴公路是否容易塞車? : 原本想一大早出發但礙於有工作要先完成...orz : 謝謝大家~ 南迴不會塞 不過可能會塞在屏鵝上 另回覆推文有人問南迴白天開還晚上開 路不熟白天開 路熟晚上開 大雨過後白天開 假日盡量晚上開 熱血份子晚上開 觀光賞景白天開 -- 花東旅遊有交通行程上的問題 歡迎找小弟交流或安排 http://www.ptt.cc/bbs/Taitung/M.1344265989.A.A79.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33.254

08/31 11:21, , 1F
感謝分享~^O^
08/31 11:21, 1F

08/31 17:37, , 2F
感謝大大分享!!
08/31 17:37, 2F
文章代碼(AID): #1GG2QiaN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G2Qia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