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東河這一帶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新年,不想寂寞)時間14年前 (2012/09/01 22:0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房子要出租嗎? 瓦房 平房 透天都可以 主要有庭院可以種東西就好 感謝各位,如果有訊息的話請讓我知道!! -- 我愛寫網誌~哈 http://www.wretch.cc/blog/kikiswe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82.45

09/02 02:25, , 1F
泰源那邊好像有
09/02 02:25, 1F

09/05 20:46, , 2F
東河很少 然後覺得價錢也不便宜...相較台東市區 (去找過)
09/05 20:46, 2F
文章代碼(AID): #1GGXMi0k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GXMi0k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