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東河這一帶
有房子要出租嗎?
瓦房 平房 透天都可以
主要有庭院可以種東西就好
感謝各位,如果有訊息的話請讓我知道!!
--
我愛寫網誌~哈
http://www.wretch.cc/blog/kikiswe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82.45
推
09/02 02:25, , 1F
09/02 02:25, 1F
推
09/05 20:46, , 2F
09/05 20:46, 2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