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9/2排隊實況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果凍)時間14年前 (2012/09/01 22:23),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大概有60個人在排隊了:O 看來最後一天大家都很早呢!! P.s不知是油表壞了還是沒加夠,到高台後油表突然跳到近乎0=口=如果有人要上來不知是否可幫我帶50元的95機油..跪求好心的鄉民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4.121

09/01 22:32, , 1F
要怎幫??
09/01 22:32, 1F

09/01 22:32, , 2F
明早再幫你帶
09/01 22:32, 2F

09/01 22:35, , 3F
裝保持瓶之類的QQ?跪求好心人站內信QQ感激不盡
09/01 22:35, 3F

09/01 22:36, , 4F
阿阿阿太感謝您了!!
09/01 22:36, 4F

09/01 22:52, , 5F
明早才可能會上!請節哀。
09/01 22:52, 5F

09/01 23:12, , 6F
有人幫了嗎?
09/01 23:12, 6F

09/02 00:12, , 7F
這麼早就這麼多人@@
09/02 00:12, 7F

09/02 00:49, , 8F
現在大概有多少人?再想要不要衝上去@@?
09/02 00:49, 8F

09/02 00:51, , 9F
真是太誇張囉~不知道明年會發展成怎樣呢
09/02 00:51, 9F

09/02 01:03, , 10F
請問9/2下午場的熱氣球會升會空嗎?
09/02 01:03, 10F

09/02 02:40, , 11F
看跑馬燈今天下午場不飛喔!現在人好多好多!
09/02 02:40, 11F

09/02 02:42, , 12F
說體驗暫停,不知道飛不飛??
09/02 02:42, 12F

09/02 03:07, , 13F
,,,我們中午才要衝,,!來的及嗎
09/02 03:07, 13F
文章代碼(AID): #1GGXfUiX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GXfUi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