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有人收到綠島之星的退費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fly away)時間14年前 (2012/09/02 18: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七月二十一號因天候關係從台東開往蘭嶼的船未開, 當下就打電話給船公司的林國金先生,也給了帳號, 之後也陸續打電話給他,一樣叫我留帳號說很快就會退還, 到了上星期還是沒收到錢,這次變成叫我給他住址,說會用寄的給我, 這幾天一樣沒收到,感覺真的很不好,都已經一個多月了, 怎麼拖延這麼久,該不會是呼攏人的而已? 想請問是否有網友真的收到退費過?打算下星期再打電話去, 是不是要錄音存證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30.224
文章代碼(AID): #1GGo_tEt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Go_tEt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