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己做的漫畫教學....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w=)時間13年前 (2012/09/09 08:2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po的是人物側面畫法 另外不是我左撇子..... 是我拍影片時沒注意到拍顛倒了.... Orz 用FreeMediaConverter修他只能修左右鏡面....... 圖: http://i.imgur.com/7dKLy.jpg
漫畫人物側面畫法教學1 http://youtu.be/ZPdZeiUYaMU
漫畫人物側面畫法教學2 男性少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S_u0KAvzak
漫畫人物側面畫法教學3 男性中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H6PrOQQhc
漫畫人物側面畫法教學4 男性老年 胖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QXybR9yr6k
漫畫人物側面畫法教學5 幼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KSn8lFcXoM
漫畫人物側面畫法教學6 少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bDYRGpd3M
漫畫人物側面畫法教學7 熟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88-AXVgXzw
po這其實也是想問問....自從鐵道那邊消失後 台東現在有沒有畫漫畫同好的交流團體或場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6.3

09/09 10:14, , 1F
能憑空畫出東西真的很厲害 我只會依樣畫葫蘆
09/09 10:14, 1F

09/09 11:24, , 2F
在巴哈看過,原來原PO也是台東人啊XD
09/09 11:24, 2F

09/09 15:04, , 3F
09/09 15:04, 3F
文章代碼(AID): #1GI-Bb54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I-Bb54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