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等車空檔的活動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找不到這個人)時間14年前 (2012/09/06 17:5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一行人正準備開始台東綠島的旅行 其中從綠島搭下午的船班回來後 到台東火車站自強號發車 之間約有兩個小時的空檔 扣掉富岡漁港到車站的交通 大概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利用 沒交通工具也沒辦法去其他地方晃 所以應該就是吃個晚餐了 爬一下文 車站附近好像什麼都沒有 看來要吃就只能選富岡附近的餐廳了 想請問的是 我們是14:30離開綠島的船 大概15:30到富岡 那時候有餐廳可以吃嗎 還有這個想法可行嗎? 請問有沒有更好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87.190

09/07 05:05, , 1F
富剛港口有很多餐廳 別急著到車站 車站旁很少吃的逛的
09/07 05:05, 1F
文章代碼(AID): #1GI78PLg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I78PLg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