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明天小七排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go ahead)時間13年前 (2012/09/07 15:3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明天排隊買五月天的票 台東會很難買嗎? 會不會也一堆人在排? 聽說高雄很扯 現在已經開始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27.216

09/07 16:35, , 1F
走啊一去起排~XD
09/07 16:35, 1F

09/07 16:57, , 2F
+1 不知道我家附近的小七有沒有很多人..QQ
09/07 16:57, 2F

09/07 17:32, , 3F
明天幾點去好哩
09/07 17:32, 3F

09/07 18:45, , 4F
大家是排哪裡的小7 ?
09/07 18:45, 4F

09/07 20:54, , 5F
只有小7有賣喔?
09/07 20:54, 5F

09/07 21:17, , 6F
S大~網路也行
09/07 21:17, 6F

09/07 21:27, , 7F
富岡好了哈哈
09/07 21:27, 7F

09/07 22:53, , 8F
開封街已經有人在夜排了~真不知道是黃牛還是真五迷= =
09/07 22:53, 8F

09/08 00:33, , 9F
超不鼓勵夜排...只是讓大家更累而已~
09/08 00:33, 9F
文章代碼(AID): #1GIQAw08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IQAw08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