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韓式料理 玉子屋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tonecold0610)時間13年前 (2012/09/08 18:3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知道玉子屋是搬了還是收起來了嗎?之前去7月要去吃寫休息兩個月 想說時間差不多去看結果 變成賣雜貨的 招牌也沒拆掉 有人知道可以告知一下 拜託!!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4.124

09/08 20:24, , 1F
正準備過幾天要去吃入口即化的人蔘雞耶...囧
09/08 20:24, 1F

09/09 00:23, , 2F
說是老闆娘身體不舒服,但沒說休息多久(八月底的事了)
09/09 00:23, 2F

09/09 13:55, , 3F
我也想念豆腐鍋啊~~
09/09 13:55, 3F

09/09 20:49, , 4F
我也愛吃豆腐鍋配白飯 ....之前公告回韓國 現在... 可惜
09/09 20:49, 4F
文章代碼(AID): #1GInxYE1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InxYE1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