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想買好市多或宜家東西的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3年前 (2012/09/08 23:38),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禮拜週末應該會跑趟高雄來個大血拼吧 因為有好市多卡 看有沒有誰需要我幫他代買啥的?? 原則上純服務不收費 除非過重過大過多 -- 花東旅遊有交通行程上的問題 歡迎找小弟交流或安排 http://www.ptt.cc/bbs/Taitung/M.1344265989.A.A79.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95

09/09 00:23, , 1F
想買好市多 我有一本折卷
09/09 00:23, 1F

09/09 00:51, , 2F
k大 那下禮拜你沒空浮潛囉?
09/09 00:51, 2F

09/09 01:55, , 3F
熱心推 我愛紅茶的話 只有costco有1000ml的 QQ
09/09 01:55, 3F

09/09 08:42, , 4F
好心推
09/09 08:42, 4F

09/09 09:16, , 5F
f大k大 你們都有costco卡嗎? 我想組台東卡友會
09/09 09:16, 5F

09/09 09:17, , 6F
畢竟大家都不常跑高雄 有去可以順便幫忙帶東西
09/09 09:17, 6F

09/09 11:05, , 7F
我沒有 我高雄朋友有 每次都靠他XD
09/09 11:05, 7F

09/09 11:06, , 8F
畢竟要隔一兩個月才會去一次 辦了不划算
09/09 11:06, 8F

09/09 13:02, , 9F
朋友幫忙辦的卡,從來沒去過 orz
09/09 13:02, 9F

09/09 13:39, , 10F
兩位都有FB嗎? 那我用FB開團囉
09/09 13:39, 10F

09/09 14:20, , 11F
好啊 以後大家可以互相幫買東西 現在油價高
09/09 14:20, 11F

09/09 14:20, , 12F
大家互相幫忙 也是一種節能減碳
09/09 14:20, 12F

09/09 14:29, , 13F
不好意思 我不會特地去高雄買東西啦 倒是寄來的折價券,
09/09 14:29, 13F

09/09 14:29, , 14F
可以給需要的人
09/09 14:29, 14F

09/09 14:36, , 15F
好心一枚!言贊!
09/09 14:36, 15F

09/09 22:26, , 16F
熱心人士~~推一下!
09/09 22:26, 16F

09/09 22:36, , 17F
推好心 ^^
09/09 22:36, 17F
文章代碼(AID): #1GIsQAWF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IsQAW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