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洛神花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飛越至我的天空)時間13年前 (2012/09/09 14:1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請問一下大家 我從網站看到金峰鄉10月11月有洛神花 想請問10月底去會有一大片嗎?? 因為要安排行程 所以想問一下 此外10月底天氣應該還是很熱泡溫泉好像不太適合吧~ 呵呵 謝謝大家!! (PS.應該也就只能坐火車去台東了~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0.66

09/09 22:50, , 1F
山里都蘭金峰皆有大片洛神花田,很美,溫泉可泡清晨夜晚
09/09 22:50, 1F

09/09 22:51, , 2F
金峰鄉今年應該也會辦洛神花季,可上網留意查詢
09/09 22:51, 2F

09/09 23:21, , 3F
台東的夜晚很涼的 目前我家外面溫度24度
09/09 23:21, 3F
文章代碼(AID): #1GJ3Fuuj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J3Fuuj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