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台東好市多卡友請進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Plastic Angel)時間13年前 (2012/09/09 23:2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成立了一個FB群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喔!!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85972554761238/ [成立宗旨] 這個社團是開給台東的好市多卡友,因為我們距離所有的好市多都有點遠, 所以希望能在這找到互相幫忙採買的台東人,交朋友又節能減碳。 本版可供代買、徵代買、合購、分享優惠訊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112

09/10 00:11, , 1F
大推好心人!!!
09/10 00:11, 1F

09/10 00:33, , 2F
不是卡友也能加?
09/10 00:33, 2F

09/10 07:35, , 3F
都歡迎加入一起討論,反正人應該不會太多 ^^
09/10 07:35, 3F

09/10 09:28, , 4F
大家互助 節能減碳
09/10 09:28, 4F

09/10 13:47, , 5F
讚!!!!:D
09/10 13:47, 5F
文章代碼(AID): #1GJBEp6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JBEp6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