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臺東市的好機車行
也就是白店啦~
小弟我的煞車好像用完了
機車是YAMAHA的,不過應該沒差
來臺東幾個月而已,不太熟
麻煩推薦技術跟收費實在的店家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58.210
→
09/10 09:55, , 1F
09/10 09:55, 1F
→
09/10 09:56, , 2F
09/10 09:56, 2F
是指中華路一段跟仁德街交會,媽祖廟旁邊的sym機車行嗎?
→
09/10 12:08, , 3F
09/10 12:08, 3F
→
09/10 12:09, , 4F
09/10 12:09, 4F
→
09/10 13:41, , 5F
09/10 13:41, 5F
是博愛路210巷那附近的光陽機車行嗎?
→
09/10 14:15, , 6F
09/10 14:15, 6F
推
09/10 15:36, , 7F
09/10 15:36, 7F
這個是那一間啊,店名或是相對位置可以說嗎?
感覺離我比較近~
→
09/10 18:03, , 8F
09/10 18:03, 8F
這個我有看到~好大間喔~
→
09/10 18:20, , 9F
09/10 18:20, 9F
謝謝各位鄉民的資訊~麻煩可以再回答一下我的疑問嗎?
明天想去換煞車了~^^
※ 編輯: Onlytogether 來自: 210.69.58.210 (09/10 22:53)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