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臺東市的好機車行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只是在一起^^)時間13年前 (2012/09/10 00:32),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也就是白店啦~ 小弟我的煞車好像用完了 機車是YAMAHA的,不過應該沒差 來臺東幾個月而已,不太熟 麻煩推薦技術跟收費實在的店家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58.210

09/10 09:55, , 1F
我喜歡中華路上 (媽祖?)廟旁邊 轉角的那一間
09/10 09:55, 1F

09/10 09:56, , 2F
每次要弄什麼零件 都很貼心幫我檢查其他的地方~
09/10 09:56, 2F
是指中華路一段跟仁德街交會,媽祖廟旁邊的sym機車行嗎?

09/10 12:08, , 3F
博愛路 曾記麻糬對面 郵局旁邊 的YAMAHA車行
09/10 12:08, 3F

09/10 12:09, , 4F
老師傅 人少速度快 收費不貴 適合處理一般問題
09/10 12:09, 4F

09/10 13:41, , 5F
博愛路那間不是陳記麻糬嗎?難道是有改名了嗎?
09/10 13:41, 5F
是博愛路210巷那附近的光陽機車行嗎?

09/10 14:15, , 6F
曾記在花蓮吧...這裡台東~
09/10 14:15, 6F

09/10 15:36, , 7F
新生路陳信宏~專修亞媽哈 真心推薦
09/10 15:36, 7F
這個是那一間啊,店名或是相對位置可以說嗎? 感覺離我比較近~

09/10 18:03, , 8F
新生路,三角公園對面,有兩家雙店面的SYM都不錯
09/10 18:03, 8F
這個我有看到~好大間喔~

09/10 18:20, , 9F
是陳記才對 XD
09/10 18:20, 9F
謝謝各位鄉民的資訊~麻煩可以再回答一下我的疑問嗎? 明天想去換煞車了~^^ ※ 編輯: Onlytogether 來自: 210.69.58.210 (09/10 22:53)
文章代碼(AID): #1GJCICXD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JCICXD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