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東電影節的照片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w=)時間13年前 (2012/09/10 07: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台東不像別縣市有電影院 所以都是寒暑假時可能有個電影節的活動來代替... 在演藝廳來放印電影 這次還有準備復仇者跟蜘蛛人的模型 雖然圖片份量沒什麼啦.... 不過既然有在別地貼,這邊也貼出來好了 鋼鐵人好像全台很多隻的樣子....不過難得3人齊聚一起 http://i.imgur.com/KqVrq.jpg
非常大型的蜘蛛人....跟路人比就知道有多大了 http://i.imgur.com/clp4V.jpg
可惜因為要颱風了,所以從廣場被移到邊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5.57
文章代碼(AID): #1GJIhFLv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JIhFLv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