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桌遊團 周六烤肉聚會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Otis)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1:05),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Otis172 (Otis)》之銘言: : 另外~ 9/29周六 桌遊團烤肉囉~ 預計18:00在望園, : 目前有牛排、大南山泉魚、蛤蠣絲瓜、風味豬肉排、甜不辣、米血、 : 奶油金針菇、阿拜、烤香菇、烤魷魚、烤雞腿、吐司、飲料 : 以上要烤的大概有這些,有想要特別想烤什麼的,這兩天記得跟我說一下 : 時間:9/29,周六下午五點~六點。 : 費用:預定300,多退少補,包含望園的泡茶費用。 : 確定參加人:團長、羅伊、貼西、小義、天賀、阿杜、莊派瑞、比爾(暫)、 : 一共7人確定+1人暫訂。 : 不在上述確定名單的,表示沒紀錄到您,請再推文報名一下 : 一樣想參加的棒由~ 這兩天跟我說一下~ 望園那邊要提前訂位了~ 2012.09.29 00:52 烤肉訊息更新~~~ 目前有牛排、大南山泉魚、蛤蠣絲瓜、奶油金針菇、烤香菇、烤魷魚、烤雞腿、 沙嗲去骨雞腿、吐司、飲料。 時間:9/29,周六下午六點到場,我們是預定面對主棟,右手邊的小木屋包廂。 費用:預定300多退少補(很大機率應該會再補一些)。 確定參加人: 團長、貼西、小義、天賀、阿杜、莊派瑞、阿凱、大誠、煒傑、謎之朋友。 一共10人確定烤肉。 晚餐後才來泡茶&桌遊的有 羅伊、阿盛 確定名單的板友,明天下午六點,望園到場認領, 需要市區接送的請推文或打0982373361 小義詢問是否還有空位; PS. 急缺烤肉架~~ 有沒有人這兩天有用不到,但還蠻堅固的烤肉架, 大南的魚實在太大隻,用一般的會垮掉,囧~ 徵到29號下午2點,有沒有板友願意佛心出借呢~? 若沒團長會買個新的 @@~ XDDDD 以上報告完畢,有參加的板友請注意此訊息! 有任何狀況,請打我手機0982373361 小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3.40 ※ 編輯: Otis172 來自: 61.227.123.40 (09/29 01:06)

09/29 01:13, , 1F
衝啊~~~
09/29 01:13, 1F

09/29 01:16, , 2F
XD
09/29 01:16, 2F

09/29 02:07, , 3F
淚推~
09/29 02:07, 3F

09/29 03:38, , 4F
那個淚推的傢伙!!踹共!!出來面對!!XDDDDDD
09/29 03:38, 4F

09/29 09:16, , 5F
今日風雨無阻,市區可接送~
09/29 09:16, 5F

09/29 09:35, , 6F
風雨生信心吼…今日要來嘴砲流…哈哈哈
09/29 09:35, 6F

09/29 11:50, , 7F
感謝阿凱~~~~~ 借到兩個白鐵烤肉架~~~ 嗚嗚嗚~ 流眼淚啦~
09/29 11:50, 7F

09/29 12:18, , 8F
下次看到他 打到他流眼淚 XD
09/29 12:18, 8F

09/29 13:33, , 9F
臺東市現在下雨了嗎?
09/29 13:33, 9F

09/29 13:53, , 10F
下毛毛雨 烤肉的地點不會受雨影響 有小木屋
09/29 13:53, 10F

09/29 13:55, , 11F
你幹嘛打阿凱~~ 他是救命恩人阿~~~
09/29 13:55, 11F

09/29 14:21, , 12F
我是說打那個在高雄淚推的...
09/29 14:21, 12F

09/29 15:00, , 13F
交通不會影響~至少有三台車
09/29 15:00, 13F

10/01 17:02, , 14F
沒看到這篇~不然就去我家拿去年那個圓的~還頗好用!
10/01 17:02, 14F

10/01 17:02, , 15F
吃得比去年好阿ORZ
10/01 17:02, 15F
文章代碼(AID): #1GPTZBZY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PTZBZY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