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反推] 綠島小丸子民宿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誰叫我不做誰的乖乖牌)時間13年前 (2012/10/06 20:41),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熱水的問題 我覺得非常嚴重 店家處理的非常不好 可是........................................ 你有沒有算過 1900 是甚麼樣的價格 你有做過功課嗎 照你的說法 我記得 來回船票是 900 機車一天算300好了 三餐(還有羊肉爐) 算200好吧 你住宿只有500元 還送浮潛 這種價錢 你早該有自覺不會太好待遇 ( 如果你做過功課 ) ※ 引述《merrytogo (merry)》之銘言: : 綠島「小丸子民宿」真的是我去那麼多地方以來 讓我感覺最差的一家 : 這是我第一次去綠島 下船後便看到多民宿的人來接旅客 : 我覺得因為小丸子只收1900含早中晚餐+機車+浮潛+來回船票 一個人 : 我覺得這種價格已經很便宜了 想說要叫人接船也太不合理了 : 想說就算了 可以體諒店家 : 但一下船後 我一直找一到他的接待處 : 電話詢話 店家的態度也超差 : 這已經開始影響我的心情 : 之後好不容易找到了 只把機車給我們 去叫我們去加油 然後直直騎 : 想多問什麼 店家的感覺就很沒耐性 : 我們一直騎了約半個小時 愈想愈覺得奇怪 想說不會騎錯路了吧 : 因為都是荒山野嶺的 想打電話也沒信號 : 真的很害怕 後來好不容易遇到人 確認才發現沒有騎錯 : 但我真的覺得如果要騎那麼久 店家你可以跟客人說一下吧 : 之後晚餐的時候 是吃的和網頁說的一樣是羊肉爐 : 但就是約八小塊羊肉 和幾片青菜、百頁豆腐和一個冬粉(兩個人的份) : 最後附了二碗白飯 我真的一整個大傻眼 還跑去問店家就這樣嗎? :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 接著 另外二個人也來了 他們也被送上了同樣的菜 : 結果 他們的反應也跟我們一樣 : 我真不知是好氣還是好笑 : 真想用照片為證 但因為那時剛浮潛回來 手邊沒相機 : 之後 到房間以後 想說洗個澡 : 結果竟然沒熱水 : 打給店家 店家的第一個反應是叫我開久一點 : 我想說我都開一分多鐘了 還不夠久嗎 : 好吧 結果我就再繼續開 : 答案當然還是一樣 : 後來再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說要再幫我們開一個鍋爐 : 叫我們再等五分鐘 : 我們也乖乖的等了 可是還是沒有 : 後來我當然又打電話給他 結果他的反應竟然是別間都有啊 : 為什麼你們這間沒有 : 聽到這個我已經有點怒了 不然是怪我囉!! : 最後它開了另一間同層的四人房給我 : 結果我去洗 還是沒有熱水!!!! : 我這次真的怒了 打給店家 店家竟還辯說他剛剛有測試過是好的 : 結果又上來確定 試了逾五分鐘 (OS:要有早就有了好不好!!) : 我很火的問他 現在呢?! : 他下去詢問一下 電話跟我講的結果竟然是 要我們移到碼頭那裡的飯店 : 拜托! 當時已經11點半了 而且我們全身浮潛完都是海水  : 要我們騎逾半小時拿著行李到碼頭!!  : 我真的在想店家你是不是瘋了啊!! 我很火的拒絕他就把他的電話掛了 : 大家來評評理!! 我是奧客嗎!!  : 後來等我用冷水都快洗完了 店家才拿著朝日溫泉的券要我們去洗 : 拜托! 都這麼晚了 我也已經快洗完了 而且我們是隔天早上十點的船 : 那有什麼時間去洗啊  : 我真的覺得這個店家處理態度真的太沒誠意了 : 請大家要去這家綠島「小丸子」民宿時 請三思而後行!! : 同價格的民宿 還有其他家 而且其他家都是提供BBQ吃到飽 : 真的沒必要出去玩還受這氣!! -- posted from PCMan on my iPhone V Deluxe Ultimat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2.193

10/06 20:53, , 1F
你講的好像便宜沒好貨XD
10/06 20:53, 1F
是有阿 要不要賭而已 我也認為我會中大樂透阿 100給他花下去 ※ 編輯: dogdogbus 來自: 114.37.242.193 (10/06 21:49)

10/06 22:05, , 2F
十年前我也住這間,三天兩夜1500...當時一堆人超推這家
10/06 22:05, 2F

10/06 22:06, , 3F
老闆娘很客氣....十年後全變樣了
10/06 22:06, 3F

10/07 00:09, , 4F
我前幾年是住1650~沒附餐 覺得老闆娘很忙 因為都見不到
10/07 00:09, 4F

10/07 00:09, , 5F
然後沒有盥洗用品 不過聯繫態度還好 也有廚房可以煮泡麵
10/07 00:09, 5F

10/08 00:08, , 6F
便宜不代表可以態度不好吧~~~ 印象中以前很多人推
10/08 00:08, 6F

10/08 19:24, , 7F
小丸子老闆娘人很好~一直都沒變過~可能是溝通有問題~
10/08 19:24, 7F

10/08 19:25, , 8F
小丸子一向都最便宜~只是不想賺太多而已~!一樣的地方也有貴的
10/08 19:25, 8F
文章代碼(AID): #1GS2RqNF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S2RqN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