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鐵明年擬減班 台東人恐面臨一票難求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有些媳婦...現代版養女?)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8: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聯合報╱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2012.10.07 03:39 am 花東鐵路電氣化工程如火如荼進行中,為因應工程順利完成,台鐵計畫明年4月至12月, 將台東、台北夜間班次停駛,引起台東許多民眾及民意代表反彈,希望台鐵能夠想出對策 辦法,彌補台東人搭車的需求。 台鐵副局長鹿潔身表示,目前花東鐵路電氣化工程,已進入重要階段,為了使工程順遂, 並盡可能提前完工,讓民眾搭上舒適又便捷的鐵路運輸,計畫在夜間工程上,調整部分班 次;會將地方意見傳達交通部,近期也會召開會議,擬訂出解決方案,請民眾不用太過擔 心無車可搭。 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進行花東鐵路電氣化工程,計畫進行夜間封鎖路線施工。自明年4 月至12月底,每週一至週四停駛的班次為晚上10時34分樹林經花蓮到台東的606班次莒光 號,以及晚上10時30分台東到花蓮的655班次莒光號停駛。 「這樣很不方便!」台東民眾李光祥不滿的說,要買到台東的火車票真的很困難,現在又 傳出要減掉夜間班次,到時候又會影響買票,台東人又要面臨一票難求的夢魘。另也有民 眾表示,半年多的時間將搭不到夜間火車,這對台東觀光會帶來衝擊。 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表示,停駛2班列車的時間是包含暑假最夯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 華、和暑假旅遊旺季,是台東觀光遊客量最大的期間,一旦停駛影響層面很大,台鐵絕對 不能輕忽。 她建議,停駛的樹林至台東606班次莒光號,替代方案可將原246班次樹林到台東晚上6時 19分開車時間延後到晚上6時40分,並加掛車廂。另停駛的655班次莒光號,則將新左營經 台東到花蓮的311班次從晚上6時發車,延後30分開車,到花蓮轉搭原655班次。 【2012/10/07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7413912.shtml#ixzz28bqNKT2M -- 大小姑自己是<不孝女> 想凹媳婦幫她孝順? 真XX! 媳婦孝順娘家的時間 被瓜分在婆家??? 婆家為何要<凹媳婦>在婆家過除夕? 缺人嗎? 缺人的話 不會自己<多生個女兒>來用嗎??? 公婆自己不花20~30年生養<孝女> 才在和岳父母<搶女兒>孝順???--> 真XX!!! <男女平權>的婚姻: 免提親/免聘金/免餅錢/免嫁妝/免所有傳統(重男輕女)禮俗。 除夕夜/所有節日,男女各自回家,孝順自己父母。 女人婚後,並沒<靠夫家養>喔!!! 因為我沒讓男方凹一毛 所以 我們娘家也不會去凹男方一毛! ^^ (布裘戀並沒互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04.205
文章代碼(AID): #1GSLy3hf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SLy3h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