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 恢復台電K書中心原來營業時間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歡迎光臨我的餐廳:D)時間13年前 (2012/10/10 15:34), 編輯推噓13(13020)
留言3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台電K書中心原本營業時間為早上9點至晚上9點,國定假日休息。 但最近公布10月25日之後調整開放時間為: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9點至20點 星期六9點至17點 星期日、國定假日休息 我想考生們應該覺得很不妥吧! 畢竟台東能夠讀書的地方屈指可數。 由於我本身也是考生,在台電也讀了一年的書, 非常不希望台電更改開放時間。 於是今天趁著假日,趕緊寫了一份陳情書, 內容如下: http://mariversa.pixnet.net/blog/post/31257241 如果您支持「恢復台東台電K書中心營業時間」的陳情事件, 為了匯聚成功的力量,需要您的連署。 連署書將會與陳情書一式三份, 同時寄給台東台電營運處、劉立委櫂豪、饒議長慶鈴。 明天開始我會持續在台電K書中心出沒, 希望一起讀書的「戰友」可以支持我,來找我簽名XD 若您只是路過,願意支持我,也可以連署。 我也想拿一份去文化局閱覽室, 在此徵求好心人能夠幫助我傳閱。 聚沙成塔,感激不盡!!! 發起人ohjia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6.55

10/10 18:35, , 1F
應該很難 社會釘台電釘這麼兇
10/10 18:35, 1F

10/10 18:56, , 2F
其實我覺得用"陋規"兩個字好像怪怪的 ...
10/10 18:56, 2F

10/10 19:08, , 3F
總覺得有點反客為主的感覺 好像開放給你K書 你用習慣了
10/10 19:08, 3F

10/10 19:08, , 4F
就變成理所當然應該要開放給你K書 不開或時間減短就是
10/10 19:08, 4F

10/10 19:09, , 5F
對不起你或佔你便宜一樣
10/10 19:09, 5F

10/10 19:09, , 6F
以上個人意見 如有冒犯抱歉
10/10 19:09, 6F

10/10 19:13, , 7F
樓上自掃門前雪 台電k書中心關掉 台東學生可讀書的地
10/10 19:13, 7F

10/10 19:14, , 8F
方就變更少了,原本已經很少了,還要再更少嗎?要去擠
10/10 19:14, 8F

10/10 19:15, , 9F
那根本就很少人在認真唸書的文化中心嗎?
10/10 19:15, 9F

10/10 19:16, , 10F
台電以前是公家機關,所以才會有這種公益性質的k書中
10/10 19:16, 10F

10/10 19:17, , 11F
心。現在是國營企業,財務也是國家在撐,可不是民間團
10/10 19:17, 11F

10/10 19:18, , 12F
體的公益服務。
10/10 19:18, 12F

10/10 19:19, , 13F
第一 我並沒說關掉或縮減時間也沒差的意思 你誤會了
10/10 19:19, 13F

10/10 19:19, , 14F
現在因為被修理跟那鬼節能減碳考核而關掉個小小的k書
10/10 19:19, 14F

10/10 19:20, , 15F
第二 我只是說原PO用陋規二字 給人的感覺像在指責台電
10/10 19:20, 15F

10/10 19:20, , 16F
中心,實在是讓人無法接受。
10/10 19:20, 16F

10/10 19:21, , 17F
剝削他什麼"應有"的東西
10/10 19:21, 17F

10/10 19:22, , 18F
你可能連陳情書都沒認真看吧......
10/10 19:22, 18F

10/10 19:22, , 19F
我看過了 謝謝
10/10 19:22, 19F

10/10 19:25, , 20F
只是我個人意見啦 只是覺得與其用指責口吻可能令看的人
10/10 19:25, 20F

10/10 19:25, , 21F
不舒服而影響結果 算我多管閒事
10/10 19:25, 21F

10/10 19:31, , 22F
有在那邊準備考試的都很不高興吧,如果你知道要關閉的
10/10 19:31, 22F

10/10 19:33, , 23F
原因跟理由,我想氣憤跟氣餒都是必然的吧。
10/10 19:33, 23F

10/10 19:46, , 24F
請問原PO要縮短的原因理由為何啊?
10/10 19:46, 24F
不好意思我修改了最後一句 我並沒有指責的意思 造成誤會敬請原諒@@ ※ 編輯: ohjia 來自: 1.175.77.197 (10/10 19:50)

10/10 20:40, , 25F
沒有收錢的公益服務被當成理所當然才起怪吧 沒有念書的地
10/10 20:40, 25F

10/10 20:40, , 26F
跟台電到底有什麼關係 就算是國營企業 他們也有自己的考
10/10 20:40, 26F

10/10 20:41, , 27F
啊 我覺得直接找民代什麼的抗議比較快吧
10/10 20:41, 27F

10/10 22:42, , 28F
原PO~~請問怎麼找你連暑~~我也幾乎天天報到~~
10/10 22:42, 28F

10/10 23:36, , 29F
會不會以後哪個大善人年年捐大錢 某年捐得少一點就被人抓起來鞭
10/10 23:36, 29F

10/10 23:46, , 30F
原PO你好~~我們是每天都會去報到的情侶檔~~那連署書直接給我
10/10 23:46, 30F

10/10 23:46, , 31F
們簽就好了!! 感謝你!!!
10/10 23:46, 31F

10/11 01:24, , 32F
在那待過一陣子,現在都去東大~ 但我可以幫你連署
10/11 01:24, 32F

10/11 10:16, , 33F
在家念不行?@@
10/11 10:16, 33F
文章代碼(AID): #1GTIKP3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TIKP3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