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連署] 恢復台電K書中心原來營業時間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歡迎光臨我的餐廳:D)時間13年前 (2012/10/26 16:3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感謝大家幫忙,最後總共有103人連署 這陣子打擾K書中心的夥伴,真是不好意思 小的在此一鞠躬致歉和致謝~ 前天台電經理和管理K書中心的課長找我談過了 經理表示台東由於民風純樸、善良 台電的K書中心管理良好,他們也不想縮短營業時間甚至關閉 也很希望台東的學生、考生都能因為使用K書中心金榜題名 進而替台東留下在地的人才 課長還說如果我傳閱連署書那天他在場 他一定簽名表示贊成 不過縮短K書中心營業時間是整個董事會的決策 (為了節省營運成本和因應節能減碳策略...) 地方和基層單位只能先行配合 但是他們會將陳情書轉到上層 雖然不能保證K書中心能夠恢復原先的開放時間 不過會努力看看! 雖然對於台電K書中心的未來無法掌握 但是得到善意的回覆還是讓人很振奮 等我收到台電正式回覆的公文再公佈給大家過目 在此,感謝大家提供滿滿的正面能量 政策才有轉圜的餘地啊! P.S. 台電基層單位真的很辛苦,聽經理和課長說明 他們4點還沒下班就要把飲水機統統關掉 K書中心每天都要抄電錶,如果電錶跳太快還要寫理由 (不過內容不外乎是「為民服務」之類的XD) 聽到這裡真的覺得...到底上層的決策在幹麼? 雖然小細節要省沒錯,但是該檢討的地方應該不是這裡吧? 為什麼要整職員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9.237

10/26 16:34, , 1F
很棒的行動 話說我還不知道台電K書中在哪....
10/26 16:34, 1F

10/26 16:40, , 2F
正氣路38號XD 地址超好記 哈哈
10/26 16:40, 2F

10/26 20:52, , 3F
http://ppt.cc/KU1s 應該是全台一至都要減少開放時間..
10/26 20:52, 3F

10/26 22:37, , 4F
原PO辛苦了~~
10/26 22:37, 4F

10/26 23:21, , 5F
原PO辛苦 雖然用不到還是要感謝一下!!
10/26 23:21, 5F

10/28 23:05, , 6F
10/28 23:05, 6F

10/28 23:33, , 7F
原PO辛苦了~~推~~~~
10/28 23:33, 7F
文章代碼(AID): #1GYafODO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YafODO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