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勤勞的警察臨檢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3.)時間13年前 (2012/11/08 19:4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花蓮人,因工作關係近幾個月搬來關山這邊住 發現台九線月美橋南北兩端.經常看到有警察在攔車. 一兩天就看到一次. 看起來像是攔雙黃線超車?(猜的) 警察.實在有夠勤勞 為什麼要雙黃線超車? 因為前面的車省道開50當路隊長嘛. 不要否認這種人真的很多.省道開50~60堅持守法速限內. 只有雙線道.沿途雙黃線, 警察的出發點的確是好意. 但要徹底解決這種問題我想只有台9全面四線道 台九線大部分都是平原.山路不多. 四線道.慢車就開外線道就好,不就沒有雙黃線超車的問題? 一切也都是錢的問題,花蓮也是很多地方都需要拓寬的 台東也是. 無奈中央就是比較不重視東部交通問題 沒有快速道路就算了,花蓮往台北的車票還常常買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41.5

11/08 20:08, , 1F
解決方式就是慢車退到慢車道,等後方車輛通過後再回到快車道
11/08 20:08, 1F

11/08 20:08, , 2F
一堆開車龜的要死,也不會讓一下路的
11/08 20:08, 2F

11/09 00:41, , 3F
樓上 如果這些人會讓路 就不會有那麼多路隊長了
11/09 00:41, 3F

11/11 13:56, , 4F
路隊長勸得聽 天都要下紅雨了
11/11 13:56, 4F

11/12 15:28, , 5F
逼車 閃燈 按喇叭
11/12 15:28, 5F

11/13 11:30, , 6F
那種雙黃線超車的人根本是白目腦殘啊
11/13 11:30, 6F

11/13 17:16, , 7F
之前也被攔,我說我在台東唸書…學生證(遞
11/13 17:16, 7F

11/13 17:16, , 8F
警察杯杯很好心只開我未帶駕照,因為當下找不到
11/13 17:16, 8F
文章代碼(AID): #1GcvjY0R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cvjY0R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