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勤勞的警察臨檢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3年前 (2012/11/08 20:2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走久了 大概也就知道警察就固定站那幾個地方 月美橋兩端 月美國小門口 脫線牧場旁邊等等 經過時稍微注意一下也就好了 至於拓寬 今天好像公路局長有說 錢都拿去蘇花改跟南迴改了 台九拓寬看來還有得等 唉....... 其實我們會發現 這些投入花東的交通建設經費主要是投在哪裡?? 很大部分都在"花東的聯外交通" 普悠瑪號是 南迴改是 蘇花改仍是 對於花東本地的交通建設經費則相對少 政府對花東仍是以"從台北高雄到花東可以減少多少時間"的天龍心態來經營 聯外交通建設固然重要 但花蓮到台東這段才是一般花東民眾更常用到的通勤道路 ※ 引述《Ahbin (3.)》之銘言: : 我是花蓮人,因工作關係近幾個月搬來關山這邊住 : 發現台九線月美橋南北兩端.經常看到有警察在攔車. : 一兩天就看到一次. : 看起來像是攔雙黃線超車?(猜的) : 警察.實在有夠勤勞 : 為什麼要雙黃線超車? : 因為前面的車省道開50當路隊長嘛. : 不要否認這種人真的很多.省道開50~60堅持守法速限內. : 只有雙線道.沿途雙黃線, : 警察的出發點的確是好意. : 但要徹底解決這種問題我想只有台9全面四線道 : 台九線大部分都是平原.山路不多. : 四線道.慢車就開外線道就好,不就沒有雙黃線超車的問題? : 一切也都是錢的問題,花蓮也是很多地方都需要拓寬的 : 台東也是. 花蓮還好了 雖然鳳林那邊拓了很久還是老樣 至少萬榮 豐田 溪口等等段都確實有拓寬 台東縣呢??? 我記得很久以前好像有個從岩灣截彎取直直達和平村的計畫 後來胎死腹中 聯外道路以外 縣內還有甚麼重大交通建設??? 三聲怨嘆..... : 無奈中央就是比較不重視東部交通問題 : 沒有快速道路就算了,花蓮往台北的車票還常常買不到 -- 花東旅遊有交通行程上的問題 歡迎找小弟交流或安排 http://www.wretch.cc/blog/zinkonny2003/7583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11/08 22:53, , 1F
花蓮這兩年又把台東的差距拉開了
11/08 22:53, 1F

11/09 10:13, , 2F
真的要開路,又會牽扯到環保 又會有一堆人出來跳
11/09 10:13, 2F

11/10 14:40, , 3F
路不是越大就越好。另台東這幾年比花蓮優質多,花蓮
11/10 14:40, 3F

11/10 14:40, , 4F
現在這個負XX正全力的在幹些禍害子孫的事
11/10 14:40, 4F

11/15 16:14, , 5F
路當然不是越大越好,但維持經常性的暢通是有必要的
11/15 16:14, 5F

11/15 16:15, , 6F
不然遇到路隊長後面塞整排可不是什麼好事情.
11/15 16:15, 6F
文章代碼(AID): #1GcwEo-2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cwEo-2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