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最近晚上的咚咚聲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嘎抓國王)時間13年前 (2012/12/03 02:4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九龍金鑽這邊 最近晚上深夜 就是現在 都會聽到外面有咚咚咚的聲音 像是斧頭砍在什麼上面這樣的聲音<=這只是我的比喻 沒其他意思=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最近深夜都會聽到呢@@"> 或者知道這聲音來源在幹嘛... 有點吵,想說在幾天還持續有就報警好了= ="(也不想麻煩辛苦的警察杯杯啊..) -- Nyan cat! NYAN!NAYN!NYAN!NYAN!NYAN!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38.141

12/03 05:20, , 1F
真滿意釣蝦場旁邊新開的夜店也是,都固定吵一點多到五點多的
12/03 05:20, 1F
文章代碼(AID): #1Gkw2vh0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kw2vh0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