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學爵士鼓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arely520)時間13年前 (2012/12/03 11:53),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身邊有會爵士鼓的人嗎? 可以教我基礎的打法嗎? 可以附上微薄的薪資~謝謝大家的協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24.25

12/03 13:21, , 1F
請洽 shiiz板友
12/03 13:21, 1F

12/03 17:43, , 2F
推shiiz
12/03 17:43, 2F

12/03 19:10, , 3F
就shiiz 韋大阿XDD
12/03 19:10, 3F

12/03 19:26, , 4F
推shiiz!!!
12/03 19:26, 4F

12/03 20:23, , 5F
推shiiz!!!
12/03 20:23, 5F

12/03 20:41, , 6F
右!!(浮出水面) 謝謝大家的厚愛 吸哭吸哭 Q.Q(感動落淚)
12/03 20:41, 6F

12/03 22:33, , 7F
推shiiz!!!
12/03 22:33, 7F

12/03 23:02, , 8F
推…shiiz !
12/03 23:02, 8F
文章代碼(AID): #1Gl28vK3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l28vK3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