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帶寵物在舊鐵道散步要小心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小慈)時間13年前 (2012/12/03 23:04),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常在那魯灣舊鐵道附近散步的人, 應該都會對一隻三色捲尾貓有印象, 它不像一般的野貓怕人, 反而都會很熱情的向路人撒嬌, 前2天白天看見牠睡在我家後面的水槽, 照往常我拿一些飼料餵牠就出門了, 晚上回家後發現牠早上的飼料沒吃,摸牠眼睛也沒睜開, 才覺得不對勁,當時時間已經很晚, 經過打聽才知道有一間動物醫院有24小時急診, 雖然經過一個晚上的搶救,但牠還是走了…… 認識牠也兩年多了,真的很不捨…… 但同時還是很感謝寶佳動物醫院的醫師, 徹夜照顧這個小生命, 醫師檢驗出應該是誤食老鼠藥, 提醒大家會帶寵物在舊鐵道散步的人, 一定要小心不要讓寵物撿食地上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233.243

12/04 00:41, , 1F
r.i.p
12/04 00:41, 1F

12/04 08:21, , 2F
可憐的小生命 R.I.P
12/04 08:21, 2F

12/04 16:46, , 3F
R.I.P.
12/04 16:46, 3F

12/04 22:02, , 4F
R.I.P.
12/04 22:02, 4F

12/05 02:25, , 5F
R.I.P.我還蠻常跟牠玩的說...QQ
12/05 02:25, 5F

12/06 05:20, , 6F
R.I.P. 幾天前還看到他的QQ
12/06 05:20, 6F
文章代碼(AID): #1GlB-66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lB-66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