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心得] 不推薦桃園大竹長X牙醫診所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purin)時間12年前 (2014/02/22 08: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eeth_salon 看板 #1J1-q_r5 ] 作者: purin88 (purin) 看板: teeth_salon 標題: [心得] 不推薦桃園大竹長X牙醫診所 時間: Sat Feb 22 08:20:12 2014 給他做過一次小臼齒根管治療及套上牙套 還有二顆大臼齒戴牙套 一顆犬齒戴牙套 二顆大臼及犬齒都有含黃金材質,所以很貴 沒想到才做不到二年,牙套就蛀牙了,第一沒留牙縫,當時牙醫的說法是 不留牙縫是因為不想讓牙縫卡菜渣,沒想到還是蛀了,而且不到二年。 二顆大臼都蛀了。 蛀的時候跑去找他,他還硬說沒蛀,直到其它二個牙醫師一看,都說蛀了。 睜眼說瞎話。 另外一顆小臼,約五年前給他根管並戴牙套,沒想到最近爆發根尖病變牙根尖囊腫 整個臉腫的像豬頭一樣大,跑去找他負責,跟他說假牙敲起來劇痛! 因為那時候還沒找其它牙醫作診斷(事後我十分後悔應該先去找其它牙醫診斷) 也沒照X光,他居然跟我說,是我假牙後面那顆牙齒的錯!然後就不上麻藥的情況下 鑽一個洞,鑽到神經去了。我在過程中還很質疑,他還說要相信他六年的醫學士的 經驗!(我錯了!不該給他鑽!!!) 後來還是很痛,下午就去找另一個醫師,他說,他鑽錯洞了,其實是他做的假牙下的 牙根尖有囊腫 後來找到之前幫我處理過根尖囊腫的醫生,把假牙拆掉、釘子拆掉,把濃抽出, 才好多了。 現在還要處理他之前做的二顆大臼蛀牙,要重新拆掉,處理蛀牙 以及莫名其妙被他鑽一個洞的要抽神經,然後裝牙套 以及之前他神經沒抽乾淨的小臼齒造成根尖病變,要顯微鏡根管治療,及做牙套 費用算下來莫約 大臼原本一顆莫約12000,二顆24000,要拆掉 小臼尖大概12000, 小臼顯微鏡根管治療20000 被鑽一個洞的臼齒,預估要12000 二顆大臼重裝24000 ----------------------------------------------------- 結算下來費用會是 24000 12000 20000 12000 24000 ---------- 92000 價格很龐大,真的被整慘了 奉勸住在桃園大竹的人民,別再前往長X牙醫診所了,不然只會讓你更燒錢 也無法討到公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18.5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urin88 (220.141.118.50), 時間: 02/22/2014 08:29:03 ※ 編輯: purin88 來自: 220.141.118.50 (02/22 14:14) ※ 編輯: purin88 來自: 220.141.118.50 (02/22 14:15) ※ 編輯: purin88 來自: 220.141.118.50 (02/24 05:32) ※ 編輯: purin88 來自: 220.141.118.50 (02/24 05:35)
文章代碼(AID): #1J1-zG1Q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1-zG1Q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