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開刀完要補身體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桃園古錐潘)時間12年前 (2014/02/20 21:18),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媽媽最近開刀完要補身體,所以小弟要準備魚湯幫媽媽進補,想請問版上大大那ㄧ間餐廳煮的魚湯較原味 也就是頂多加ㄧ點鹽巴,不加其他調味料的魚湯, 另外只限定魚湯,因為雞湯太油了 謝謝各位大大推薦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_One_max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17.188

02/20 21:20, , 1F
推孝心
02/20 21:20, 1F

02/20 21:23, , 2F
怕油其實可以買滴雞精 但不便宜
02/20 21:23, 2F

02/20 21:27, , 3F
還住院嗎?附近的老闆都可以要求的;如果已回家,也可問老闆
02/20 21:27, 3F

02/20 21:27, , 4F
可以煮清淡要給病人吃的。
02/20 21:27, 4F

02/20 21:32, , 5F
不知道你在哪裡 但"長庚地下街"有很多店符合你的要求喔
02/20 21:32, 5F

02/20 21:33, , 6F
我自己之前補身體 也都是去那邊買魚湯(調味可調整)
02/20 21:33, 6F

02/20 23:44, , 7F
術後補身體那就煮鱸魚湯吧 網路都有教學 不難
02/20 23:44, 7F

02/20 23:45, , 8F
另外也可以問醫院的營養師 問媽媽現在適合吃哪些東西調養
02/20 23:45, 8F

02/20 23:49, , 9F
需要營養補充品 三多的牛奶 或是亞培安素 都很推
02/20 23:49, 9F

02/21 00:04, , 10F
推,放點薑絲的鱸魚湯,加速傷口癒合。
02/21 00:04, 10F

02/21 12:20, , 11F
謝謝各位的推薦,媽媽已出院在家靜養
02/21 12:20, 11F

02/21 23:37, , 12F
春日路中興街口的虱目魚肚湯粥很清淡原味
02/21 23:37, 12F
文章代碼(AID): #1J1W2SHO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1W2SHO (Taoyuan)